户名:湖州市白雀法华寺
开户行:建设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
建设银行账号:33001643500059861112

        贤人喜布施,天人暗赞扬。舍一得万报,后福不可量。今逢佛日增辉、国运昌隆。法华寺以“庄严国土,利乐有情”为己任,力行人间佛教,广作利生佛事。为满足弘法利生的需要和广大信众的要求,今将重新修建真身宝殿。在这里望社会各界广大有缘人士咸发菩提心,鼎力相助,集福德资粮,随缘尽力、护佛道场!

        法华寺位于湖州城西北弁山山麓,毗邻太湖,始建于南朝,距今一千四百多年。南朝比丘尼道迹总持禅师在此地结庵修行,道迹禅师历来被视为观音化身。因此寺中道迹总持禅师真身殿一直是湖州乃至江南地区观音信仰的中心之一。然岁月沧桑,上世纪真身殿以年久失修,陈旧不堪。且体量渺小,不足以彰显观音真身之道场也!况且殿堂规划,存在諸多安全和隐患。因寺庙常年香火鼎盛,空间狹小,危及眾人。為顾及香客朝拜之來往,以及僧众沐恩戴德之方便。今有山僧印可法师携众僧宁舍小安,誓发大心,重建真身宝殿,力振象教之门。

         然而重建工程之宏大、设计之庄严,若仅凭寺院自养经济承担如此浩大工程,可谓杯水车薪、难以为继,亦难以完成祖师大德之愿。是故为完成祖师大愿,法华寺阖寺上下全体僧众代表三宝祈求您的一片善心踊跃出资。有钱的可以出钱,有力的可以出力,慷慨解囊,积少成多,让我们共同携手早日的完成真身修建。也请见者、闻者皆能伸出捐助之手,以一颗真诚恭敬的心来布施供养。虽善心无大小,但是爱心却有无,只要您的稍稍发一片虔诚之心,诸佛菩萨定能感应庇佑,功德无量。是故“三宝门中福好修,一文喜舍万文收”。

        最后希望此修善工程之鸿举,了却历代本寺祖师殷殷之夙愿及十方善信翘首之切盼。更使所有善信男女们所望皆成,其功其德,必能福泽万代、利乐子孙。南無阿弥陀佛!

        愿以此功德、普及于一切:我等与众生,皆共成佛道。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