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内新闻

第十二届普陀山重阳节开幕式暨普陀山老年活动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8-30 19:45:27 点击次数:

QQ截图20161010120716.png

第十二届普陀山重阳节开幕式暨普陀山老年活动中心启用仪式举行

QQ截图20161010120857.png

老人们向法师表达谢意

QQ截图20161010120948.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2016年10月9日上午,普陀山镇政府举行第12届普陀山重阳节开幕式暨普陀山老年活动中心启用仪式。受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委托,副会长定明法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代表佛协致辞。
 
       定明法师表示,普陀山佛教协会一直秉承观音慈悲精神和人间佛教的理念,重视老年僧尼的养老生活,并非常支持地方养老事业的发展,会长道慈大和尚更是每年几次亲自看望慰问老年僧尼和地方敬老院的老人们。最后,定明法师祝愿老人家们重阳节快乐。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定明法师和镇党委书记乐添先生为普陀山老年活动中心揭牌。
 
       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与除夕、清明节、中元节三节统称中国传统四大祭祖的节日。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在这天高云淡、秋风飒爽的季节,人们共同祝愿普天下的老人“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