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皈依法会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9-04 18:16:48 点击次数:

上午8时许,炉泛真香,监院印可法师登座说法,为信众传授三皈依。法会现场庄严殊胜,信众拈香虔跪,合掌礼拜,悉心聆听。

11.jpg

随后,印可法师率众居士忏悔发愿。整场皈依仪式庄严、神圣,大众法喜充满。

16.jpg

皈依三宝是学佛的入门,受过皈依仪式后即为正式的佛教弟子。皈依即身有所皈、心有所依,找到心灵的依怙,以“众生无边誓愿度,烦恼无尽誓愿断。法门无量誓愿学,佛道无上誓愿成。”为誓词,皈依佛、法、僧三宝。经云:“皈依佛两足尊,皈依法离欲尊,皈依僧众中尊。

法会现场庄严殊胜,信众拈香虔跪,合掌礼拜,悉心聆听,认真受皈。仪式如法如律,令参与者感受到十方三宝的加持和摄受,法喜充满。上午9时,法会在一片祥和愉悦的氛围里圆满结束。

17.jpg

19.jpg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