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绚怀先祖 恪守孝道】法华寺功德堂正式启用

作者:法华寺 发布时间:2016-09-29 14:28:20 点击次数:

功德堂,是专供佛教四众弟子和十方善男信女安放先祖、亲人往生牌位的福禄之地。让广大缅怀先祖、亲人的信众得到心灵的安抚,恪尽孝道。

    法华寺功德堂已装修布置完成,现正式启用,欢迎广大善男信女前来法华寺为先亡祖宗敬设牌位灵龛,祭祀供奉。

   功德堂内供奉西方三圣,在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接引下,逝者安息,往生极乐世界,同时在佛光普照下,保佑子孙后代吉祥平安。

51.jpg

备注
1、凡在本寺功德堂供奉牌位的信众,都将颁发《牌位供奉证书》;
2、每逢重大法会及每月初一、十五,本寺免费举行上供法会,祭拜供养;
3、本寺有专人负责功德堂卫生工作,保持殿堂整洁。

52.jpg

如有意供奉祖先、亲人牌位,可到本寺客堂登记办理。客堂电话:0572-2207521

53.jpg

54.jpg

欢迎关注法华寺微信
公众号:fahuasi2014
版权所有:湖州白雀法华寺
客堂/ OFFICE : 0572-2207521
Email:1981236455@qq.com
地址:浙江湖州市吴兴区仁皇街道白雀山法华寺
浙ICP备14027865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浙(2022)0000106

浙公网安备 33059102000317号